免費簡訊   2014馬年新年祝賀詞簡訊大全 母親節簡訊   父親節簡訊   表情符號   情人節簡訊   2015年曆   四川省麻將  
各電信業者手機罐頭簡訊服務   新年賀詞大全   生日賀詞大全 好笑整人簡訊   鬼壓床   免費簡訊賺錢   免費線上傳真  

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好笑整人簡訊大全

好笑整人簡訊

*
當你收到此訊息時,你的手機已經中毒了,
請在30秒內脫光衣服,裸體自轉10圈,否則手機停用!

*
你在哪裡?我在風裡,
你在哪裡?我在雨裡,
你在哪裡?我在想你,
你在哪裡?我在你心理,
你在哪裡?你在問我就打死你~

*
我中毒了,醫生說此毒無藥可解,
這世上唯一的解藥就是--你,
娶我吧而解毒的時間需要一輩子好好的愛我

*
跟你當這麼久的朋友,你一直都很關心我,
我卻時常給你添麻煩,真不知該怎麼報答你...
所以...下輩子作牛作馬....
我一定會拔草給你吃的...

*
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
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
就跟你說沒事了你還按個屁啊!

*
很想你,可是又不好意思打給你,
怕你正在忙,怕你不理我,怕你覺得我騷擾,
真的好想跟你聯絡,但是…
電話費實在很貴,你打給我吧!

*
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
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
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
可惜...你是猩猩~
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
唉..可惜ㄚ!!

*
現在的我好亂..
心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頭腦都被快煩死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你能不能告訴我....
我真的不知道要吃大乾麵還是阿Q桶麵!

*
謝謝你在我最失意的時候陪伴著我,
在我最須要幫助的時候拉了我一把,千言萬語訴不盡,
只想告訴你:
「自從認識你沒有一件好事發生!你真帶衰!」

*
對不起唷~~那麼晚了還傳簡訊給你~~
如果有吵到你的話~~在此跟你說聲~~
活該~~誰叫你要比我早睡ㄚ~~~呵呵!!

*
遇到妳~是我心動的開始
愛上妳~是我幸福的選擇
擁有妳~是我最珍貴的財富
踏入紅毯~是我永恆的動力
永遠愛的人~是妳
遺憾的是~我傳錯人了

*
你好,這裡是胸罩調查局。
我們發現妳的胸部已違反了「罩杯管制法中」
第二章第七條的「胸部嚴重極度下垂條例」!
所以我們必須強迫妳隆乳,否則通緝妳!


*
因為你,我相信命運;
因為你,我相信前世今生。
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
現在的我,好想說…
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呀!


*
由明天開始,市政府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
你快快收拾東西,出去避避風頭,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切記!不用感謝!

*
上帝看見你口渴,創造了水;
上帝看見你餓,,創造了米;
上帝看見你沒有可愛的朋友,創造了我;
然而祂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痴,順便也創造你。

*
如果政府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對一個好,我情願那個人就是你。
我無怨無悔,至死不渝!
但偏偏政府沒規定…那就算了!


*
想你是件快樂的事!
見你是件開心的事!
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
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
不過‧‧‧騙你,是剛發生的事!哈‧‧哈!

*
我愛你,因為昨天我夢見撒旦對我說,
要找十個長的像豬頭的人說我愛你,
不然自己會變成豬頭,
而以你的長相和交情,所以囉!我愛你

*
電話響了一聲,代表我正在想你!
兩聲,代表我喜歡你!
三聲,代表我愛你!
當第七聲響起…
媽的,我是真的有事找你,還不快接電話!

*
為你做的詩,
天空飄著小雨絲,似在嘲笑我的痴,
絞盡腦汁空相思,只見傻瓜和白痴,盯著螢幕讀此詩。


*
根據統計,超過99.9%長的像豬頭的人都用大拇指來按鈕看簡訊!
嘿嘿,不用換手了啦,已經來不及了。豬頭! 哈哈哈


*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天空裡,可是被風吹走了;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沙灘上,可是被海沖走了;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每一個角落…
幹,我被警察抓走了!


*
如果長得好看是一種錯…我已經鑄成大錯
如果可愛是一種罪…我已經犯了滔天大罪
做人真難!…你就好啦~
沒錯又沒罪…真羨慕你

*
當白雲飄過,那是我想你的痕跡;
當陽光閃耀,那是我想你的感覺;
當雨水落下,那是我想你的證據;
當雷電交加,那是我向天祈求你被劈中...哈--哈-

*
每一通簡訊都訴說這我對你的思念,每一個字眼也到盡了我對你得思念,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唷!!你能了解嗎?
但唯一遺憾的是..我傳錯人了.....


*
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
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
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
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我願意...改信基督教

*
夜深了.有一句話一直藏在心裡,其實很早以前就想跟你說只是我有點說不出口,但這對你以後又很重要聽好了...(卡緊起來放尿,憋尿對身體不好喔)

*
請做心理測驗:覺得自己還不賴的往下按,覺得自己蠻聰明的往下按,覺得自己挺有魅力的往下按……測驗結果:不要臉的傢伙,有空記得多想我。

*
以簡訊消磨時間的稱為(信生活)只收不發叫(信冷感)發錯對象是(信騷擾)發不出去是(信功能障礙)看著信息傻笑的基本上已達到了(信高潮)

*
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還的是人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難受的是無情,最難忘的是你大便的表情.

*
一直到現在,感覺和你相見恨晚!好想和你做一件轟轟烈烈`名留青史`永垂不朽~屬於我倆的回憶!....明天一早,你去搶銀行,我倆對分.小心一點.

*
每晚睡前我都做那件事;將那又軟又硬的傢伙往洞裡塞,從不同角度不停地插入抽出,直到那白色的泡沫流出,實在太爽太舒服了------刷牙有益健康.

*
有一種默契叫做心靈相通,有一種感覺叫做心心相印,有一種思念叫做心有所屬,有一種幸福叫做心想事成,有一個豬頭會把短訊看完,然後一直傻笑著!哈哈

*
有對夫妻為了增加情趣,老公買了一支三段式按摩棒。
晚上,老公先用第一段,老婆~喔老公。
換第二段,老婆:喔喔~老公。
換第三段,老婆:喔~[漏電]

*
我今天真的很生氣,你知道嗎?因為...因為...竟然有人罵你耶~那個人他竟然說你是隻猴子,厚!真是氣死我...氣死我了!你明明就是隻豬嘛!!

*
男人七大謊言:1我沒女朋友~2我愛你~3到我家只是聊聊~4解開胸罩我只想看看~5我會放在外面不會放進去~6你不會懷孕的~7我也是第一次~

*
每當夜深人靜,我的心就會徬徨不安.輾轉難眠,空氣中總是懸著疑問,冒著可能被否定的危險,猶豫著該不該對你說那三個字......"卡早睏"!!

*
當你寂莫時,按09,
想我時,按55,
想抱抱時,按417,
想親親時,按090,
假如你全部按並撥出!我就是你的了

*
教你一個使你開心的咒語:
安思竹,安思竹,安思純竹,安思之純竹......
恭喜你已學會標準的山東話:
俺是豬,俺是豬,俺是蠢豬,俺是隻蠢豬!!!

*
你知道嗎?考試零分叫鴨蛋,
做壞事叫壞蛋,
腦袋空空叫傻蛋,
炒魷魚叫滾蛋,
罵人叫混蛋,
嗚呼哀哉叫完蛋.
還有一種蛋~
就是正在看簡訊的這個笨蛋!

*
女性喻男性:10歲模型機.20歲直昇機.30歲戰鬥機.40歲轟炸機.50歲運輸機.60歲偵察機.70歲教練機.80歲關機...

*
有對夫妻生了一對雙胞胎,一個叫手槍,另一個叫客兄,有一天兄弟倆打架了,他們的爸爸很生氣就跟媽媽說:「老婆你把客兄帶進去,我要在這裡打手槍。

*
送你一隻幸福魚!要好好養在手機裡,它會為你帶來財運!最重要的是記得要把手機放在水裡,還要天天換水喔!

*
怎麼回事!剛才撥打你手機,鈴聲響後,手機提示語音說:對方正在做愛,請稍後再撥,真不敢相信?再次撥打又說:對不起你撥的用戶已累了,請稍後再撥!

*
今晚會有流星雨耶,聽說是大豬星座的,到時候會有一隻大豬從天空飛過;可惜我要睡覺!你就好了,有那麼多人看著你在飛;認真點..好好飛!別給我丟人

*
如果你看到此簡訊,回覆就是白癡,刪除就是低能兒,改內容就是弱智,繼續按下去就是智能不足,破口痛罵就是敗類,一直笑就是喜憨兒,沒反應就是癡呆!

*
親愛的用戶您好,因為您的支持,使的我們能蓬勃發展,因此我們舉辦了百萬抽獎活動,而幸運的您,抽到了十萬元,請帶著西瓜刀至臺灣銀行領取,謝謝!!

*
 這是個揪恐怖卻真實的故事,發生在宜蘭的小村落,
聽說只要在半夜12點鐘穿著黑色上衣,面對鏡子梳12次頭髮完,
你將會看到...頭皮屑!

*
當夜幕低垂,心情坎坷不安!期盼那根硬物進入我的體內,輕輕溫柔的前後左右上下不停抽動!每一次都弄得我口吐白沫時,還流血!唉!刷牙真舒服啊!讚!

*
我實在無法抗拒那堅硬的誘惑,當我把它含在口中,又舔又吸.阿嗯,快流出來了滴在臉上了黏黏的終於讓它變小了,嗯真是過癮。老闆再來一支冰棒.

*
分手吧!因已身心疲憊了,雖自私的得到了因你而有的滿足,也可能再不久之後又回頭找你,但現在真的不得不離開你,我親愛的馬桶,因為我已經拉完了

*
我一直想對你說三個字,可你知道它的份量,我怕一旦說出我們會連朋友都沒得做。可我控制不住感情鼓起勇氣對你說:你是豬。

*
你知道 獅子,老虎,班馬 誰最愛亂買東西?
答案是班馬!為什麼?.........
因為牠是黑白馬嘛(台語)哈哈哈哈哈

*
情侶即將分手男的對女的說:
我再也不想見到妳!
女的聽完靜靜的拿出一把米撒在男的面前,男感到訝異追上去問:妳這是什麼意思?
女:回去把你的雞養大一 點

*
有一個溫柔的女孩.在溫柔的早晨溫柔的起床溫柔的穿上衣服.溫柔的走到窗旁.打開窗戶.風溫柔的吹在臉上於是她溫柔的說:x!怎麼那麼冷.

*
許多夜,你輕柔的依偎在我身上,用綿綿秀手觸摸我身上嬌嫩的地方。用小巧細嘴吸出我珍貴的體液,直到滿足才肯鬆口離開。...唉!這該死的蚊子!

*
好想對你說五個字,卻又不敢直接對你訴說,特別是幽靜的夜裡,滿腦子的思緒讓我輾轉難眠,只想對你說…你想大便嗎???

*
每個人都會有第一次,我的第一次很緊張他一直溫柔的要我放輕鬆,接著看他插入我的身體,那裡在流血,痛的喊不出話,我才明白原來捐血是這樣呀!


*
望著眼前這個魁武的男子,我笑了,閱人無數的我看出他是第一次來這種地方,
來啊寶貝!別害差!讓我滿足你...
終於他開口.....小姐,一號餐外帶

*
小毛:R片中的R是甚麼意思啊?  阿呆:女主角的台詞........

*
你就這樣無聲無息的離開我~沒有徵兆沒有理由~
少了你孤單的我不再有安全感~
少了你誰來替我遮風擋雨~
哇咧幹~!!是誰幹走了我的安全帽 > <

*
我剝光了她的衣服,輕撫著那光滑的肌膚,
她不停扭動身體來抵抗我,我不得其門而入,
逐漸失去耐性,忽然....
喂!老公!你是幫小BABY洗好澡沒?

*
親愛ㄉ.很高興妳能夠看到這封簡訊.毫無疑問ㄉ.對妳ㄉ愛已讓我無法自拔.尤其是那張臉蛋.更是讓我想問ㄧ句妳幾天沒洗臉??

*
我有一位同學叫阿淦,他很孝順他媽媽,常因為要照顧她媽媽而無法出來跟我們聚會,因此我們見到他時,就很關心的問(台語):阿淦,你娘呢!

*
與妳認識已不是一天兩天了。
有一句話一直放在心裡不好意思跟你說,
今天終於提起勇氣告訴你………
我想跟你借二十元 ~

*
恭喜你,參加中油購油贈車活動,奪得頭獎3000CC高級靈車一部,
請備妥大頭照加框&死亡證明書&到各殥儀管辦妥相關手續準備上山頭!

*
當妳露出妳的小穴,叫我快把我這裡的鋼棒插進妳的小穴內,
噢..插深一點!油油的液體流了出來,
啊!漏到外面了...小姐,
95無鉛汽油加滿共一佰元


好笑整人簡訊
http://msgjack.blogspot.com/2014/01/sms-joke-for-fun.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