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簡訊   2014馬年新年祝賀詞簡訊大全 母親節簡訊   父親節簡訊   表情符號   情人節簡訊   2015年曆   四川省麻將  
各電信業者手機罐頭簡訊服務   新年賀詞大全   生日賀詞大全 好笑整人簡訊   鬼壓床   免費簡訊賺錢   免費線上傳真  

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馬年新年祝賀詞簡訊大全2014

馬年新年祝賀詞簡訊大全2014
Tag: 新年及跨年簡訊新年祝賀詞2014簡訊新年祝賀詞2014新年賀詞20142014新年賀詞新年賀詞馬年吉祥話新年簡訊20142014新年簡訊2014簡訊



馬年吉祥話-馬年新年賀詞大全

大紅燈籠掛得高,大紅對聯門上貼。
家家戶戶喜洋洋,闔家團聚迎新年。
鞭炮聲聲腳下繞,焰火繽紛躥得高。
大街小巷人如潮,問候祝福身邊保。
馬年到了,祝你萬事順利,馬到成功!

咪咪笑,抹不掉;
甜甜的,好味道;
豔豔花,芬芳繞;
淡淡心,莫計較;
閉閉眼,沒煩惱;
暖暖情,多美妙。
馬年到,祝福到,
願君好,幸福到!

一日一月一新年,舊的過去新的接;
一朝一夕迷人眼,忙裡偷閒清粥甜;
今月昨昔是何年,臘八節來祝福年。
親愛的朋友,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元旦將至,提前發條祝福給你,
本祝福熱力十足,它能裹住健康、揣上浪漫、兜滿幸福、貼緊快樂、傳遞溫情,願你披著它,溫暖過冬天,開心迎新年。

度過了浪漫平安夜,跑過了幸福耶誕節,
歡樂氣氛還未消,元旦又來湊熱鬧。
喜氣洋洋一年過,歡天喜地又一年,
新年新景新氣象,願你一年好運到。元旦快樂!

小年除塵很重要,掃去晦氣來年好;
神清氣爽過新年,老人歡喜兒童鬧;
家庭和睦事事妙,美滿生活齊歡笑。
祝福簡訊先送到:福祿滿堂高高照!

馬年吉祥話-馬年新年賀詞大全

一切的美好源於真摯和坦誠,雖然歲月不會輪回,天真不再重現,一份真誠的祝福,會讓你快樂每一天!

一句寒暖,一線相喧;
一句叮嚀,一箋相傳;
一心相盼;一份友情,一生掛念。

一個燦爛的微笑、一縷淡淡的春風、
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個衷心的祝福、
都在這個溫馨的日子裡、來到你的身邊。

冬至補,聖誕鬧,
元旦迎新年,春節燃鞭炮。
時至歲末,節氣真不少。
心情時時妙,歡樂創新高。
嚴冬已來到,注意保暖加防寒,健康也要照顧到!

先上一個菜,天天有人愛;
盛上一杯酒,鈔票天天有;
添上一碗飯,真情永不變;
飯後一杯水,生活永甜美;
祝福很珍貴,新年為你備。蛇年吉祥。

你現在好嗎?今天快樂嗎?
我從遠方送你的祝福你收到了嗎?
為你點亮三百六十五隻蠟燭,只為永遠的祝福你。

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
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
你快樂嗎?你幸福嗎?我默默祝福你。

馬年吉祥話-馬年新年賀詞大全

我像一隻孤獨的大雁,扇動著疲憊的翅膀,望天也迷茫望水也迷茫,但我衷心的祝福你――過的比我好!

把希望寫到圓月裡,讓月光照亮你的前程。
把思念藏進燈籠裡,讓紅光溫暖你的眼睛。
把祝願包進元宵裡,讓甜蜜滋潤你的心田。
元旦快樂,新年大吉!

思念中我千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
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春風,一縷一縷,縷縷柔暖;鞭炮,一串一串,串串喜慶;
簡訊,一條一條,條條情深;祝福,一年一年,年年吉祥。
蛇年,祝福聲聲,新年快樂!

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
愛情滋潤你、朋友忠於你、
我在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

昨天我夢到你了,
好久不見,變化真大,
長長的耳朵,毛茸茸的臉,
還長了張三瓣嘴,
怎麼看都像條蛇。
實在擔心,特來關懷:
新年到了,注意身體!

相聚的日子,一杯純釀的濃酒,充滿流動的相思;
新年的鐘聲,一串燦爛的煙花,寫下喜慶和祥和;
溫馨的簡訊,短短的字,傳遞無限友誼。新春快樂!

要來到送你一塊甜年糕,
一刀切去煩和惱;
二刀切下樂逍遙;
三刀苦悶都切掉;
四刀悲傷全部消;
五刀新年多歡笑;
元旦祝福不能少;
簡訊到手視珍寶。

除夕到來送吉祥:
一送好運不可擋,天天賺錢忙;
二送溫情心中發藏,朋友莫相忘;
三送福以祿與健康,身體永強壯;
四送幸福萬年長,快樂永安康。新年快樂。

這是新年的開始,這是四季的開始,這是復蘇的開始。
願好運伴著我的祝福開始,
願平安伴著我的簡訊開始,
願幸福伴著你的閱讀開始!立春快樂!

新年來臨送祝福,家中進棵搖錢樹,
樹上開朵如意花,花落結個開心果,
愛情鳥兒常相伴,幸福鳥兒團團轉,
全部停駐你家園,不離不棄到永遠。祝元旦快樂!

歲月的腳步匆匆,辭舊迎新,
時間的轉軸輪回,馬年伊始,光陰似流水,一年又一年,
新年到了,願你策馬揚鞭,勇創美好生活,新年大吉!

新年到,開口笑,鈔票大把懷裡抱!
貼福字,迎新春,吉祥如意都來到!
簡訊飛,祝福追,財神跟在後面跑!
祝你新年哈哈開口笑,一年更比一年好!

新年的雪花飄飄灑灑,
新年的腳步滴滴答答,
新年的爆竹劈劈啪啪,
新年的煙花好似彩霞,
新年的祝福稀裡嘩啦,
元旦的祝福提前送達,
來年的你肯定發發發!

新年送你一副對聯:
放煙花,放鞭炮,貼春聯,看春晚,年年節目不同;
發簡訊,傳問候,打電話,道平安,歲歲祝福相似。
橫批:蛇年吉祥如意!

願:溫馨跟你走過一年中的每一天。
願:幸福伴你渡過一天中的每一時!

新年送禮:
一斤花生二斤棗、願你跟著好運跑;
三斤桔子四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
五斤葡萄六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
八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新年開啟,精彩繼續。 2014,祝福升級。
溫馨旋律,賜你魔力。
好運簇擁,年年有餘。
心情舒暢,不生閒氣。
拼搏努力,也要自娛。
元旦開心,快樂無敵!

新年禮花綻放,溫馨祝福悠長:
笑容蕩漾臉上,好運罩在身上;
平安走在路上,幸福印在心上;
事業握在手上,祝福連線上上;
開心幸福至上,元旦快樂無上!

聖誕狂歡,元旦小憩。
揮手過往,塵埃落定。
迎接新年,快樂無敵。
放鬆心情,能量積蓄。
共盼美好,祝福真切。
閃亮人生,精彩同行。
祝元日愉快!

聖誕意猶未盡,元旦即將登場。
年尾喜氣洋洋,年頭精彩開場。
周圍喜慶氣氛,一浪高過一浪。
驀然回首過往,一年充實奔忙。
新年開啟希望,預祝好事成雙。

過新年,吃蛋糕,我來給你切一刀。
切去煩惱切去傷,斬斷悲傷斬斷忙。
平安做奶油,幸福做底座,
送給你一個我特製的元旦蛋糕,祝你元旦快樂。

總有些事情讓人感動,趁機讓心靈純淨,
嬰兒的無辜表情,導師的耳提面命,
父母佝僂的身影,新年到來的鐘聲,
善待每次感動,讓我們心靈感應!

辭舊迎新之際,謹祝:
新年幸福、快樂健康、
福星高照、開心吉祥、
百事順遂、天寬地廣、
鴻運當頭、山高水長。

更多新年賀詞
http://bless.22ace.com/newyear/


相關文章
新年賀詞範例
新年簡訊-精選篇
新年簡訊
新年吉祥話(中英對照版)
開運小偏方:過年非做不可的事
過年禁忌大公開-初一到初九的禁忌
數字吉祥話
十二生肖吉祥話
過年吉祥話
馬年馬圖大全
馬年吉祥話-馬年新年賀詞大全


馬年新年祝賀詞簡訊大全2014
http://msgjack.blogspot.com/2014/01/horse-new-year-sms-2014.html

1 則留言:

  1. 一日一月一新年,舊的過去新的接;
    一朝一夕迷人眼,忙裡偷閒清粥甜;
    今月昨昔是何年,臘八節來祝福年。
    親愛的朋友,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