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簡訊   2014馬年新年祝賀詞簡訊大全 母親節簡訊   父親節簡訊   表情符號   情人節簡訊   2015年曆   四川省麻將  
各電信業者手機罐頭簡訊服務   新年賀詞大全   生日賀詞大全 好笑整人簡訊   鬼壓床   免費簡訊賺錢   免費線上傳真  

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生日快樂祝賀詞大全

生日快樂祝賀詞大全

生日時,要用什麼生日快樂祝賀詞呢?
一般而言,最常用的莫過於生日快樂歌了,
而且有中文版和英文版兩種,
有時,還會加上台語版或黃梅調版的生日快樂歌。


生日快樂祝賀留言板



中文版生日快樂歌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英文版生日快樂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感言
生日,實在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但別忘了,生日也是母親的受難日喔,因為生過了兩個寶寶,我以我深知生小孩的痛苦,雖然我自己生小孩時,都十分的順利及短暫,但是我看過別的媽媽,痛苦的不得了,才生下寶寶,所以,對生日這檔事也就有了不同的看法。

所以呢,生日快樂的祝賀詞可以說非常的重囉,因為,一個小生命的誕生,是多麼件偉大且值得慶祝的事啊!


生日快樂祝賀詞大全

來看看有什麼生日快樂祝賀詞可以參考吧~~

古典的生日快樂祝賀詞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適用於老人家。

可愛的生日快樂祝賀詞
你是我的巧克力,永遠的十八歲~~適用於老女人。

惡毒的生日快樂祝賀詞
趁你生日,送你千元保養品,祝你愈用愈美麗~~適用於又老又醜的又愛美的老女人。

貼心的生日快樂祝賀詞
一年就這麼一次生日,你就儘管開心說出你要的吧~~適用於哄騙小女生。

討厭的生日快樂祝賀詞
哈哈哈,你又老了一歲了~~有點老套,但很實在又討厭。

感動的生日快樂祝賀詞
我會陪你,在未來的每一次的生日~~願你真的能實現,比較重要啦,但聽起來真是感動哩。

無厘頭的生日快樂祝賀詞
忘了準備生日禮物,送你兩串香蕉吧~~真是煩人哩!

莫名奇妙的生日快樂祝賀詞
生日歸生日,工作還是要好好做完喔~~好了啦,一定要這麼正經八百嗎。

超級流行的生日快樂祝賀詞
大大,生日快樂,豬你生日快樂~~別再唱了啦,豬年過完了啦!

偉大的生日快樂祝賀詞
在這一天,一位偉大的人降臨人間了~~別鬧了,又不是生在馬槽的小耶蘇!

生日快樂祝賀詞重要的是,那一份感恩的心,還有分享的心啦,當然,還有一起過生日的人囉,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度過每一年的生日,聽到家人,朋友,愛人,夥伴,大聲的說一聲:生日快樂!

我想,這就是我所聽過最動人心弦,又真誠的 祝我生日快樂,而且,永遠適用於任何人喔!

祝我生日快樂
作詞:鄭中庸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盪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底下有更多的收錄喔


四字成語生日賀詞
男女通用
男壽專用
女壽專用
夫婦雙壽通用
祝政界壽用
學界男壽用
商界男壽用
祝工界壽用
軍界男壽用
農界壽用
祝節婦壽用
祝冥壽用
生日賀詞小短篇
搞笑生日賀詞
英文生日賀詞

http://bless.22ace.com/birthday/


生日快樂祝賀詞大全
http://msgjack.blogspot.com/2012/12/happ-birthday-bles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