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簡訊   2014馬年新年祝賀詞簡訊大全 母親節簡訊   父親節簡訊   表情符號   情人節簡訊   2015年曆   四川省麻將  
各電信業者手機罐頭簡訊服務   新年賀詞大全   生日賀詞大全 好笑整人簡訊   鬼壓床   免費簡訊賺錢   免費線上傳真  

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情人節簡訊 03

情人節簡訊 03

念念不忘的是你深邃的眼眸想的是你爽朗的笑聲曾幾何時竟變成我心靈深處最傷的痛星空無語伴我一夜無眠那流星雨便是我ㄉ眼淚良辰美景只欠你

這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緣份有多少我也不知道,這一條路有多遠我更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一定盡力做到最好,珍惜我們的緣份和我們的點點滴滴

愛你的心~你不要懷疑~~我會辜負全世界的人~~我就是不會辜負你~~因為我真的很愛你~~而且~~我不甲意輸的感覺

早晨最快樂是有工作做,中午最快樂是有便當吃,傍晚最快樂是下了班,晚上最快樂是夢裡有妳,一天最快樂是能夠愛妳,一輩子最想看到的是幸福的妳.

不見你,真想你,我夢裡,常有你,我心裡,只有你,真心的,對著你,一顆心,交給你,只因為,喜歡你,一句話,告訴你,我真的,好愛你 永遠愛你

親愛的~還在忙嗎?打個岔~佔用你一點的時間..告訴你件小小事--就是我~~在想..在想你..好想~~好想你唷..偷個懶,想我一下OK?^o^

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緣份有多少我也不曉得,這段情有多艱辛我無法確定,唯一能確定的是我想盡心維繫、努力呵護,並珍惜我倆的緣分及所有的點滴!

薰衣草傳說:一株代表友情;二株代表愛情;三株代表祝福;四株代表幸福;不過~~我要給你的是滿山滿谷的薰衣草;因為我希望你全部都擁有

在我的心中,你永遠是我最愛的那個人,我的心會一直陪伴在你的左右,不論天涯海角,不論距離多遙遠,我要你知道...你永遠是我的最愛,最想念的愛你 永遠愛你

情人節到了送你一個蛋糕,第一層是關心,第二層是貼心,第三層是耐心,第四層是真心,第五層是愛心,希望你收到這個蛋糕可以甜甜蜜蜜溫暖你的心!

每天總想傳一通簡訊給你,讓你知道我在想你,不管帶給你的是快樂或是感動,只想告訴你,我,一直都在你身旁陪著你~累了吧!要多休息唷~*^o^*

有你陪伴的日子,我的心很幸福;有你關心的日子,我的心很快樂!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我都把它烙印在心裡..千言萬語..我只有一句:我愛你!

喜歡跟你牽手,代表我們會攜手到老。喜歡跟你擁抱,代表我們會相親相愛。喜歡跟你親吻,代表我們會永不分離。喜歡跟你在一起,代表我們會白頭偕老。

送你八顆心:出車要當心,騎車要留心,感情要專心,工作要用心,不要說我不關心,邊看邊笑你就給我小心!這通簡訊代表我的心,祝你天天開心!

不管我們距離多遠我要把!幸福快樂溫暖每天送給你讓你天天都很開心很幸福很窩心沒有煩惱從你收到這簡訊開始你將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愛上妳是種感覺,想著妳是種快樂,牽著妳是種寄託,抱著你是種擁有,吻著你是種滿足,看著妳是種幸福,身旁有了你是我一生最大的驕傲。

「幸福」是一顆夢想的種子,需要用「生命的熱情」去灌溉;「幸福」不是靠別人給的,而是要認真抓住、用心選擇!?要[幸福]喔!?*^o^*

我們有時不能講電話,於是我傳簡訊給妳.雖然聽不到你的聲音,卻一樣能讓你清楚的明白,我一直都在想你,希望你知道我真的很愛妳,每一天只會多不會少

遇到妳~是我心動的開始,愛上妳~是我幸福的選擇,擁有妳~是我最珍貴的財富,踏入紅毯~是我永恆的動力,永遠愛的人~是妳,遺憾的是~我傳錯人了

我嚴重警告你.不要每晚都跑到我夢裡吵我.就連白天也鑽進我腦中欺負我.我受夠了.從今天起.我也要搬去你腦袋裡住.讓你無時無刻都想我.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