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簡訊   2014馬年新年祝賀詞簡訊大全 母親節簡訊   父親節簡訊   表情符號   情人節簡訊   2015年曆   四川省麻將  
各電信業者手機罐頭簡訊服務   新年賀詞大全   生日賀詞大全 好笑整人簡訊   鬼壓床   免費簡訊賺錢   免費線上傳真  

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情人節簡訊 04

情人節簡訊 04

天氣轉涼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釦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度過深秋的每一分每一秒.

本人姓我!名愛你!字想你!大名叫懂你!芳名叫疼你!乳名叫念你!座右銘名叫泡你!外號叫追你!您可以叫我吻你!吻你!吻你!情人節快樂啦! 外號帥哥

寶貝.一條線的交錯.讓我們相遇.相知.相惜.一條交錯的線.讓我看到了它的轉彎處.寶貝.你給我的一切.是我以前所沒有的.老天讓我愛上你.是我的運氣好.寶貝.愛你呦

我真的很在乎妳,很怕沒有跟你逗逗嘴,聊聊天的日子,一切的生活中有妳的影子了,要忘~難了

「我愛你」三個字不夠,應該是「我永遠愛你」五個字才對,生命是有限的,但我會全心愛你愛到我不能再愛你的那一刻。愛你,絕對是我這一生無悔的選擇~

因為我想你,所以我會利用簡訊傳給你,因為我愛你,所以我要讓你知道我多愛你,只希望你收到每封簡訊都是裝滿我對你的思念及愛意,讓你幸福甜蜜一整天

不同的時空裡,我們各自思念著對方,像兩條平行線。偶然奇蹟似地碰撞在一塊兒,然而注定要分道揚鑣。也許我們愛的不是真實的彼此而是眷念那虛幻的愛情

無聊的時候,就會不知覺得想起你,因此我能確定是你將我的心帶走了,整顆心都無法平靜,一直想往你的身邊飛去,這封簡訊代表我的心.收到了嗎

愛是一種責任,需要兩顆心共同承擔;愛是一種默契,需要兩個人相對交流;愛是一種付出,需要有接收的對方;愛是一種幸運,需要有時間去感受. 孤獨?

想你ㄉ心~真,想你ㄉ事~善,想你ㄉ夢~美,想你ㄉ夜~長~長,想你ㄉ日~久~久.真善美長長久久,記得想我一下ㄛ.

不是全部人我都想認識,不是人人我都想要了解,不是我所認識的人我都會關心,更不是每個人都值得讓我去珍惜,但唯有妳是我想了解的,關心的和珍惜的.

在乎一個人會想著那個人,愛一個人會真心對待那個人;而你…就是我最在乎、最愛的那個男人,對你的愛已無保留的付出,對你的承諾也…也…還努力在做。

曾經錯過一班捷運,一場電影,但千萬不能錯過你,一切可以重來,但是如果失去你,將會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

寶貝~當你收到簡訊時表示你被綁架,贖金是無條件付出,並一生一世待在愛的小窩!我將用愛來懲罰你,讓你一輩子幸福,鬼老公*^_^*

再多的簡訊,再多的電話,也比不上和你手牽手面對面,聊著屬於我們的小秘密,還有你那溫暖的擁抱和熟悉的味道,哪怕只是短短的時間也感覺幸福,想你~

嗨!阿娜達,還在忙嗎?~辛苦了,喝口茶,休息一下!親愛的我給你抓抓龍,給你搥搥背,幫你加加油,給你打打氣,讓你元氣滿滿滿!想你*^o^*

我的枕邊少一個人.我的手中少一雙手.我的口中少一張嘴.我的懷中少一份溫暖.而缺少的這些原因全是因為我缺少一個人...就是在看簡訊的你!

我現在很幸福,因為我擁有了你,但是也有難過,因為想見你的時候,你不在我身邊,只能在我的腦海中,想著你的好,想著我們的一切...我真的好愛你

想聽到你的聲音,記下你說過的每句話;想見到你熟悉的臉,記下你的溫暖微笑,想知道你對我的感覺,還有…想問問看「我可以喜歡你嗎?」

在我心中妳永遠都最美麗的,也是我最關心最最最愛的女孩,從前如此以後亦如此,即使是'臉上歲月的痕跡也無法改變我對你那份愛與關心,這幾天謝謝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