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簡訊   2014馬年新年祝賀詞簡訊大全 母親節簡訊   父親節簡訊   表情符號   情人節簡訊   2015年曆   四川省麻將  
各電信業者手機罐頭簡訊服務   新年賀詞大全   生日賀詞大全 好笑整人簡訊   鬼壓床   免費簡訊賺錢   免費線上傳真  

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選舉口號範例

選舉口號範例
競選標語

一句口號往往有畫龍點睛的影響力!

為何候選人都愛用名字諧音做競選標語?
聯想的力量-選舉文宣戰名字融入口號最好記


* Yes, We can! -歐巴馬
* 像歐巴馬一樣有說服力Yes, You Can!
* 明日台北-明日台北,有願景感
* 一生懸命-一生懸命,負責到底
* 希望的台中-深耕十年,希望台中
* 青春活力 唯有x號 微笑麻吉 請投xx
* 春風滿面 唯有x號 同學請選xx
* 拜託請選我吧,因為我已經跟我媽說我當選了。
* 只要我當選,我發誓我一定會認真做的
* 我是做口碑的
* 多問幾家不吃虧
* 打破傳統,才是柯P
* 十萬青年十萬肝 GG輪班救台灣
* 台北小英雄 -台北市第八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阮昭雄這次競選喊出「台北小英雄」口號,除放入自己姓名中的「雄」字,也搭配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名字中的「英」;至於自稱「小」,除了代表年輕,也有謙虛之意。
* 國會評鑑第一名,服務大安卅年 -
蔣乃辛說,從政卅年都一直在大安區,進入國會兩年,就被評鑑為第一名的專業立委,所以「國會評鑑第一名,服務大安卅年」,就是自己最佳的宣傳;另外喊出「幸福從『辛』出發」,象徵唯有「乃辛」能帶給選民幸福感。
* 台灣強棒、大安更棒
* 你的一票決定國家的未來
* 捷運萬大線推手
* 「年輕、熱血」
*「用心、服務、真心奉獻」
* 「專業、認真、堅持」
*「關鍵時刻,永遠站在人民這一邊」
*「公平、正義、新世代」
* 「認真,說真話」、「直言、敢言、為民先鋒」
* 「清新政治、綠色生活」
*  Keep walking “一路向前,繼續爭氣”!
* “正直,才有出路”
* “前進未來,一起改變”
* 上山下海
* 「想改變,就選我」
*「認真、努力、肯打拼」
* 改變xx的力量
*  讓我們一起攜手寫xx歷史。
* 就是要xxx。
* 大魄力,改變xx。
* 綠色執政,品質保證。
* 籬笆外的春天,改變勇氣向前行。
* 民主首都,重返榮耀。
* 大家的選擇,就是xxx。
* 我的選擇,xxx。
* xxx該醒了!
* xx的決心,讓xx人的幸福感大躍升。
* 愛護xx,疼惜xx。我,支持xxx。
* 醫心一意,新xx。
* 民主xx,光榮選擇。
* 美好xx,清醒選擇。
* 最佳選擇,投xx。
* xx要有改變ㄟ勇氣。
* 同濟會,昌鑑YES。
* “議會有xx,xx有驚喜”,
* “壯大xxx,人民當老闆”。
* 錢進立委 為民發聲
薇笑面對 認真打拼
娟獻力量 POWER ROSA最棒
堅持得分 做到第一
要投請投 錢薇娟
* 台灣前進,永不放棄
* “捍衛多元堅守中庸”
* 擁抱陽光 走向希望
* 對工作負責,定使命必達
* 不拒戰也不懼戰
* 勿讓黑心奧步掩飾政策空心
* 各就各位,鳴槍起跑


*
全面催票來救急.讓愛飛揚在XX(地名)
例句:全面催票來救急.讓愛飛揚在嘉義

*
將政見兌現.為XX(可以寫地名)奉獻
例句:將政見兌現.為嘉義奉獻

*
XX(人名)來接棒.XX(地名)會更棒
例句:義雄來接棒.嘉義會更棒

*
終結派系.清流共治
PS:不需要在加東西.只有這句話而已




歡迎提供

p.s.
要讓人印象深刻,
最好是結合候選人特色(姓名,政見...)的創意口號



選舉口號範例* Yes, We can! -歐巴馬* 像歐巴馬一樣有說服力Yes, You Can!* 明日台北-明日台北,有願景感* 一生懸命-一生懸命,負責到底* 希望的台中-深耕十年,希望台中....http://msgjack.blogspot.com/2015/06/election-slogan-examples.html
Posted by 免費簡訊網 on 2015年6月25日



相關文章
選舉口號範例
選舉口號範例 (台語版)


選舉口號範例
http://msgjack.blogspot.com/2015/06/election-slogan-example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