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簡訊   2014馬年新年祝賀詞簡訊大全 母親節簡訊   父親節簡訊   表情符號   情人節簡訊   2015年曆   四川省麻將  
各電信業者手機罐頭簡訊服務   新年賀詞大全   生日賀詞大全 好笑整人簡訊   鬼壓床   免費簡訊賺錢   免費線上傳真  

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生日快樂歌大全

生日快樂歌大全



生日快樂歌(happy birthday song)


"豬"你生日快樂


搖滾生日快樂


周杰倫&溫嵐 - 祝我生日快樂


[MV]Twins唱生日快樂歌


Eric Kwok(郭偉亮) - 生日快樂

伍思凱 生日快樂KTV





生日快樂 - 伍思凱
曲︰伍思凱
詞︰陳桂珠
編︰伍思凱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生命真的可喜 讓我向你祝賀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因為有這一天 我們才能唱合

天天相見 說不出蜜語甜言
對你的愛藏在心田

*就在今天 忠心的祝福你
快快樂樂直到永遠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重唱 *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我來唱一首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x2)
HAPPY BIRTHDAY TO YOU
TO YOU (x2)
HAPPY BIRTHDAY TO YOU


生日快樂歌大全
http://msgjack.blogspot.com/2014/01/happy-birthday-song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