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簡訊   2014馬年新年祝賀詞簡訊大全 母親節簡訊   父親節簡訊   表情符號   情人節簡訊   2015年曆   四川省麻將  
各電信業者手機罐頭簡訊服務   新年賀詞大全   生日賀詞大全 好笑整人簡訊   鬼壓床   免費簡訊賺錢   免費線上傳真  

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婦女節簡訊

婦女節簡訊
Women's Day



女人

        20是桃花- 鮮豔
        30是玫瑰- 迷人
        40是牡丹- 大器
        50是蘭花- 淡定
        60是棉花- 溫暖    

女人一生如花似玉,要有人疼惜!

三八婦女節,
祝福親愛的姊妹、嫂子一定要快樂&一定要幸福 , 要快樂喔!

---

女人全是優點!

瘦的叫苗條,
胖的叫豐满,
妖的叫美女,
刁的叫才女,
木的叫淑女,
蔫的叫温柔,
凶的叫直爽,
傻的叫陽光,
狠的叫冷艶,
土的叫端莊,
洋的叫氣質,
怪的叫個性,
匪的叫幹練,
瘋的叫味道,
嫩的叫靚麗,
老的叫風韻猶存,
牛的叫傲雪凌風,
閒的叫追求自我,
弱不禁風的叫小鳥依人,
根本不像女人的叫超女!

祝三八節開心快樂!

--

最忠心

其實世界上最不忠心的就是錢,說好一起出門,
然後它就不跟我回來了,枉我掏心掏肺的對它!
最忠心的是身上的肥肉,怎麼甩都甩不掉!
祝三八婦女節快樂!

--

加標點符號

老師在黑板上寫下 「Woman without her man is nothing」,
讓學生給這句話加標點符號。

男生加完標點 「Woman, without her man, is nothing.
(女人,如果沒了男人,什麼也不是。)

女生加完標點 「Woman! Without her, man is nothing.
(偉大的女人!沒有她,男人什麼也不是。)

祝福親愛的男女朋友,三八節快樂!

---

3個8

祝福^^
大家都~3個8~
發發發!

---

男人

雖然你不是女性,卻是道地女性用品,
雖然你不是母親,卻讓女人做了母親,
雖然你不是婦女,卻讓女孩成了婦女。
天下男人辛苦了!

---

做善事

昨天晚上~~我默默的做了一件公德~~而且救了2個人~~我感覺到很快樂~~

話說昨天吃完晚餐~~一個人騎著自行車漫無目的的運動閒晃~~

天氣冷冷的~~我的心也冷冷的~~可能太久沒騎車了~~騎到氣喘吁吁~~乾脆停下來用牽的慢慢散步~~

突然間我發現路邊的停車格中有一台車子一直在晃動~~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往車子裡面瞄了一眼~~

完蛋了~~快出人命了~~車子裡面有一男一女~~不知道是誰將他門反鎖在車內~~

車內因該很悶很熱~~因為我看到2個人都把衣服脫光了~~而且我看到女生的表情好像很難過~~緊皺著眉頭雙眼緊閉身體還不時的抽搐著~~而且手還一直緊抓著車內的把手~~

男生似乎也緊張了~~我看見那個男生抱著女生一直搖晃~~還一直做口對口人工呼吸~~這情況看來非常緊急了~~

事不宜遲~~人命關天~~我二話不說~~拿起自行車的大鎖~~用力往車門的玻璃使盡吃奶的力氣敲了下去~~玻璃瞬間碎裂~~我趕緊離開現場~~因為做好事不必出風頭留名的~~默默行善就好了~~

我躲在角落觀察~~看到底我有沒有將2人救出~~

事實證明我真的有救到~~因為沒多久時間~~我就看到2個人下車了~~而且眼睛睜的超大~~還一直往四周觀看~~看樣子2個人精神都來了~~

我怕被發現~~因為他們一定是想找我這個救命恩人當面道謝~~當下我馬上離開現場了~~小時候學校給我的教育就是默默行善~~為善不欲人知~~

我做了一件善事救了2個人~~我感覺好快樂~~所以昨夜睡得好安穩~~

---

女人四寶

女人一定要有四樣東西:
揚在臉上的自信
藏在心底的善良
融進血裡的骨氣
刻進命裡的堅強。
穿得起幾萬元的大衣,也不嫌棄幾十元的T恤;
可以小鳥依人,也可以自在獨立。
另一半有妳,可以坐擁天下;
妳沒另一半,世界依然寬廣!
   ~給天下所有的獨立且美麗,善良而堅強的女人!三月八號,婦女節快樂

---

父女節

女兒回家後拉着爸爸坐在沙發上,對媽媽說:
媽媽,今天是三八節,你去炒幾個菜,讓我跟爸爸享受一下節日的氣氛。

媽媽一聽愣住了:
你在說什麼?
今天是誰的節日呀?

女兒說:
三八父女節啊!

---

不跟女人講道理

不要試圖跟女人講道理,
    一個月流血七天還不死的生物,在這個星球上本來就是逆天的存在…
    科學證明:
 女人抓奸時候的智商僅次於愛因斯坦,
    女人失戀時候的文筆僅次於徐志摩,
    女人發火時候的戰鬥力僅次於洛基,
    女人發瘋時其危險性僅次於藏獒!
   
放棄抵抗吧兄弟..,她們是惹不起的生物物種,
適當的妥協或許會有更多驚喜,
發瘋時滾蛋是你唯一出路 。

換句話說:投降吧!兄弟!
祝三月八曰婦女節快樂


婦女節簡訊
http://msgjack.blogspot.com/2015/03/womens-day.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