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簡訊   2014馬年新年祝賀詞簡訊大全 母親節簡訊   父親節簡訊   表情符號   情人節簡訊   2015年曆   四川省麻將  
各電信業者手機罐頭簡訊服務   新年賀詞大全   生日賀詞大全 好笑整人簡訊   鬼壓床   免費簡訊賺錢   免費線上傳真  

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父親節簡訊 03

父親節簡訊 03

1. 老爸,以前你要媽媽試試避孕藥的效果,結果感嘆:不成功,便成人。今天父親節,也恭喜你,你要當一個小孩的爸爸的爸爸了。我女朋友不小心有了……

2. 老爸,我非常佩服你的話: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原諒沒買禮物的兒子敬上!爸爸節快樂!

3. 老媽說:時間和乳溝一樣,擠一擠還是有的。親愛的老爸,別忙了,別加班了,趕緊回家吃爸爸節的蛋糕吧……

4. 父親節要不要什麼禮物啊?不過……還是要刷你的卡啊!

5. 老爸,我愛你!這個月……零用錢……可以……加薪嗎?物價飛涨,買不起爸爸節的禮物,隨變加個兩三萬就好!

6. 今天,我要大聲地向全世界吼出那個老男人的愛:我愛你!爸爸。

7. 父親教育兒子要視錢財如糞土。一天兒子去買東西,當老闆向他要錢時,他就脫下褲子說:老闆您等等吧,錢……就快拉出來啦!

8. 爸爸,您的健康是全家人的幸福,記住少抽煙,少喝酒,因為……你的煙酒我已經幫你……偷偷幹光了,祝您節日快樂!

9. 你知道嗎,每天都會有人讚美我的聰明和帥氣!而我總是神氣地說:俺爹出品,必屬精品!老爸節快樂!聽了很爽吧,哈哈哈哈哈哈……

10. 愛你那麼久,從未說出口。今天是父親節,永遠愛你,老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