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簡訊   2014馬年新年祝賀詞簡訊大全 母親節簡訊   父親節簡訊   表情符號   情人節簡訊   2015年曆   四川省麻將  
各電信業者手機罐頭簡訊服務   新年賀詞大全   生日賀詞大全 好笑整人簡訊   鬼壓床   免費簡訊賺錢   免費線上傳真  

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父親節簡訊 02

父親節簡訊 02

1. 告訴您一個秘密,您是我的偶像,我打心眼祟拜您!

2. 爸爸,過度的操勞,使您的頭髮爬上了雪霜,您的額頭爬滿了皺紋,但是,爸爸,您在我的心目中,卻是一個英雄,我愛您!

3. 也許在別人眼中,您只是一個平平凡凡的人,但是您的正直不阿,清正廉潔,使我認為:您是偉大的、不平凡的。

4. 爸爸,這二十多年來,您教我讀書、寫字、做人、處事,為我操盡了心,沒有您,就沒有我的今天,爸爸,謝謝您了!

5. 爸爸,父親節的禮物我已經給您寄出去了,請您注意查收,祝您父親節快樂!

6. 如果世間真的有輪回 那麼 我願來生來世 我仍是您的女兒 您仍是我的父親至愛的父親

7. 多少座山的崔嵬也不能勾勒出您的偉岸; 多少個超凡的歲月也不能刻畫出您面容的風霜,爸爸,謝謝您為我做的一切。

8. 父親節到了,沒啥送你,送你三個情人,一個說陪你終生,另一個說伴你左右,還有一個說永留你心中!他們的名字分別叫:健康、平安、快樂。

9. 爸爸不論何時你都是我的拐杖,給我支持,給我方向,給我力量,讓我可以走好今後的每一段路。即使您不在我身邊,那份濃濃的父愛仍然會幫助我直到永遠!

10. 送你陽光,替你把疲憊蒸發;送你細雨,替你把勞累沖刷;送你流星,替你帶去好夢;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顧自己,祝父親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