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簡訊   2014馬年新年祝賀詞簡訊大全 母親節簡訊   父親節簡訊   表情符號   情人節簡訊   2015年曆   四川省麻將  
各電信業者手機罐頭簡訊服務   新年賀詞大全   生日賀詞大全 好笑整人簡訊   鬼壓床   免費簡訊賺錢   免費線上傳真  

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父親節簡訊 01

父親節簡訊

1. 我的脈博流淌著您的血,我的性格烙著您的印記,我的思想繼承著您的智慧……
我的錢包,可不可以多幾張您的鈔票?老爸,父親節快樂……

2. 爸爸,您的無私付出,兒女們銘記在心,我們會孝順您老的。祝您父親節快樂!

3. 您就像一棵大樹,我是樹底下的幼草,風來了,您為我擋著,雨來了,您為我遮著,爸爸,您是我永遠的依靠。

4.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爸爸,您的養育之恩,我一輩子也報答不完。祝您父親節快樂!

5. 老爸你知道嗎:每天都會有人讚歎我的聰明、優雅和帥氣!而我總是神氣地說:俺爹出品,必屬精品!老爸:父親節快樂!

6. 沒有天哪有地,沒有地哪有家,沒有他哪有你,沒有你哪有我。父親節到了,老爸:快買禮物送給爺爺吧!

7. 山無棱,天地合,未敢與君絕。骨肉相連,血濃於水!老爸,我愛你!

8. 愛你那麼久,從未說出口。今天,我要大聲地向全世界宣佈對那個老男人的愛:我愛你!爸爸。

9. 掌心留存你的溫暖,血管流淌你的激情,臉龐再現你的青春,眼神繼承你的剛毅。唉,活該我是你兒子!

10. 一個老男人,居然讓我愛得那麼堅決、久遠、純粹、無私溫暖、深沉、依賴和崇敬!永遠愛你,老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