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簡訊   2014馬年新年祝賀詞簡訊大全 母親節簡訊   父親節簡訊   表情符號   情人節簡訊   2015年曆   四川省麻將  
各電信業者手機罐頭簡訊服務   新年賀詞大全   生日賀詞大全 好笑整人簡訊   鬼壓床   免費簡訊賺錢   免費線上傳真  

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父親節簡訊 05

父親節簡訊 05

1. 爸,父親節到了,不好意思當面向您說的真心話就是:「老爸,父親節快樂!」

2. 爸,為了自己的健康與我們的幸福少抽點煙呀?別讓我擔心了!父親節快樂喔!

3. 老爸真抱歉老是惹您生氣,其實我也知道要好好孝順您啦!對不起啦,我不是有意的,我會努力做個聽話的好孩子,父親快樂!

4. 爸爸,父親節要到了。但是我都想不到要送您甚麼禮物?可是我想您一句話:父親節快樂。

5. 親愛的爸,從小到大都讓我不虞匱乏地供我唸書生活,今年我終於畢業了,感謝您的養育之恩,並祝您父親節快樂!我會孝順您,更永遠愛您!

6. 雖然您有時很凶,但是我知道您是愛我的,老爸祝你父親節快樂,身體健康!

7. 養不教父之過,教不嚴師之墮,我知道您平常管我們很嚴,是為我們好,希望可以給我們多一點自己的空間,謝謝,祝父親節快樂!

8. 雖然我並非人中之龍,雖然我依然無所適從.有好多話您藏在心中,其實我真的全部都懂!我會闖出自已的天空,讓您感到驕傲與光榮!!

9. 親愛的老爸,感謝你在我生病這段期間不離不棄的照顧我.陪伴我,我會珍惜你對我這份情,我永遠愛你,我最可愛的老爸,有你真好 ^_^

10. 謝謝你讓我明白,空想是不會成功的!要時時記住想要過的是哪種生活!可學習的時間比一般人還短,但想做的不能比別人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