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簡訊   2014馬年新年祝賀詞簡訊大全 母親節簡訊   父親節簡訊   表情符號   情人節簡訊   2015年曆   四川省麻將  
各電信業者手機罐頭簡訊服務   新年賀詞大全   生日賀詞大全 好笑整人簡訊   鬼壓床   免費簡訊賺錢   免費線上傳真  

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情人節簡訊 06

情人節簡訊 06

一輩子有多遠我不知道,緣份有多少並不明瞭,路有多長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和愛你的每一秒!

只要你是想我的,時間就不會淡化我倆的感情;只要你是愛我的,距離就不會斬斷我倆的緣份!雖然我們無法天天見面,但請相信~我的心只繫在你那端唷!

只要你是想我的,時間就不會淡化我倆的感情;只要你是愛我的,距離就不會斬斷我倆的緣份!分隔兩地的你我要更加為這得來不易的愛情努力唷!安份點喔~ 孤獨?

開心時想與你一起分享,傷心時想與你一起度過,遇到難關時想與你一起解決,只想告訴你,也許我幫不上什麼忙,但至少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老婆;妳收到我簡訊,感覺如何?想我嗎?晚上睡不著打電話給我好嗎?妳是我的星雲在天上一閃一閃的亮起,臉孔的美無法消失,心裡的愛永遠不會消除愛妳

親愛..半夜天氣多變,要多多小心身體喔,別著涼感冒了..遠方的我一直在為妳擔心,不知妳是否感覺到我的關心了呢?想妳.....

喜歡跟你牽手,代表我們會攜手到老。喜歡跟你擁抱,代表我們會相親相愛。喜歡跟你親吻,代表我們會永不分離。喜歡跟你在一起,代表我們會長長久久。

愛你真的沒有理由,也沒有目地,不知不覺地就這樣愛上現在的你,那種感覺好難講,只要你相信我是真的在愛你不管相聚離少多,不要懷疑我的心,好嗎?

愛情是一種互相互動的感官與感覺,妳我對雙方的認知與體會足夠,其實就可以化解很多誤會與爭執,因此別說是妳幸福,我能擁有妳的愛,我也很幸福呢!

<感謝妳,走入我的生命,不知道妳是不是我的永遠,但肯定是最精采的;感謝妳,讓我走入你的生命,或許我不是最精采的,但我會盡力做到最好>我愛妳~

對於我倆的愛情,我不會後悔,縱使我大部分的時間都給了想念,但是我對你的愛是有增無減,我給你的愛不是虛偽,是用所有心來面對,梅!我真的很愛你喔

喜歡你在床上說調情的話,喜歡賴在你身上感覺,喜歡牽著你的大手,喜歡你陪著我感覺,喜歡你告訴我~情話綿綿,但你總是死板不理我~不肯多熱情對待我

收到簡訊這一刻起,請牢記今晚的每字每句;別再懷疑我對你的心,我的人、我的心都只屬於你,我的愛將毫無保留的歸屬於你,你是我唯一停靠的港口。

一通簡訊代表一份想念,或許我們都很忙,或許我們都不知道該如何表達,但我卻希望透過冷冰冰的手機告訴你在離你不遠的地方,有個人真的很愛妳!

好想把你藏起來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我要把你藏起來永遠呵護這份愛從此不讓別人想只准和我一個人相愛

水在流,魚在游,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親你抱一下,你有心,我有心,愛你相守到如今,天有情,地有情,永遠愛我行不行 永遠愛你

一輩子的情,一世間的愛,都給了妳,希望的是看到妳快樂,因為我懂得如何去愛妳,如何去體貼妳,如何去呵護妳,願用一輩子最深的情來愛妳......

感情是雙方用心維繫,你珍惜,我珍惜,一點一滴累積愛情存款,讓愛堅固踏實~

送你一個微笑要你開開心心睡大覺送你很多思念要你甜甜蜜蜜好溫暖送你一顆真心要你每天每天都窩心再飛到你夢中對你說悄悄話繼續想念你

我好想大聲的對全世界的人說:能夠與妳相識,我好幸運.能夠讓妳接受我的愛,我好開心.能夠與妳相戀,我好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