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簡訊   2014馬年新年祝賀詞簡訊大全 母親節簡訊   父親節簡訊   表情符號   情人節簡訊   2015年曆   四川省麻將  
各電信業者手機罐頭簡訊服務   新年賀詞大全   生日賀詞大全 好笑整人簡訊   鬼壓床   免費簡訊賺錢   免費線上傳真  

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情人節簡訊 07

情人節簡訊 07
思念的心情誰都有只是說不說的出口在這樣的夜裡想告訴你...想你!

在愛的世界裡做個傻瓜永遠是最快樂的,因為我的心底永遠都有一句”我愛你”雖然有的時候很苦悶,但是能看到我心愛的你能快樂,我就心滿意足,我很愛你

只要你是想我的,時間就不會淡化我倆的感情;只要你是愛我的,距離就不會斬斷我倆的緣份!雖然我們距離遙遠無法見面,但請相信~我的心只繫在你那端唷!祝你情人節快樂。

喜歡你的調調.喜歡你傻傻的笑,喜歡你說抱抱.喜歡看著你睡覺,喜歡和你一起洗澡.喜歡聽你說我還要,喜歡你的每一分每一秒,笨笨的你~是我的驕傲!

如果世界上有很多人喜歡妳,那我一定是其中一個!如果世界上只剩一個人喜歡你,那個人一定是我!如果世界上沒有人喜歡你,那我一定離開這個世界!

還沒遇到妳前,每天面對是冰冷的機械,遇到妳之後,開始有了期待,生活不只是單調的生活,而是每天的新鮮感,及快樂的感覺,只想說~有你真好 十八號板手

~摘入一顆心~~存入妳的心~~雖然這顆心~~未必是愛心~~至少是關心~~至少是真心~~希望這顆心~~帶給妳開心~~能讓妳順心~

問你一個問題,你會喜歡我多久?還有三秒,二秒,一秒,停..........對不起!你已失去了喜歡我的權利,處罰是.......你得愛我一輩子

和你在一起不用奢侈的享受,只要一點點簡單的浪漫就好!不用你能隨時陪我,只要你的心在我身上就好!反正只要能與你在一起,無論做什麼事都很快樂!!

親愛的老公:因為有你,發現生活很有活力.偷偷告訴你,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希望我們會永遠相愛.在一起.要照顧好自己喔.

每天我都做三件事;想妳想妳想妳,每天我都想三件事;想見妳想見妳想見妳,到底想妳重要還是見妳重要,後來我想通了,原來兩顆心能在一起才是最重要。

外頭的風聲,電腦的運作聲,扇葉切過空氣的聲音以及我的呼吸聲,慢慢的譜出一曲樂章,樂章少了重要的部份,妳的聲音。於是我為它命名為「想念」

上天對我最大的憐憫,就是讓我又再一次的得到妳,給我最大的恩賜,就是讓我擁有妳的愛,可是....還少的一樣就是天天能抱著你,夜夜摟著你入眠..

我們談的戀愛和別人似乎不太一樣,但是只要我們倆彼此相愛,共同努力,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實現願望,我一直是這麼想的。因為我想永遠和你在一起。

夜晚的天空因為有了星星閃耀變得燦爛;海因為風的吹拂激起美麗的浪花;希望我最真最誠的祝福與關心讓你幸福多快樂多一點!情人節快樂!!! 情隨一生

再多的簡訊,再多的電話,也比不上和你手牽手面對面,邊走邊聊著屬於我們的事,還有那溫暖的擁抱和熟悉的味道,哪怕只是短短的時間也很幸福,真心愛你

美:再多的簡訊也比不上和你面對面聊著我們的事,藉由雙手的接觸傳遞著渴望的愛,感受溫暖的擁抱熟悉的味道,哪怕只是短短的時間也很幸福,真心愛你

我不喜歡深夜的來臨,那將是我孤獨的開始。徹夜難眠,讓我更想起你,迷人的倩影、可愛的笑容,在我內心深處漂浮蕩漾。親愛的!你是否也想著我!

想跟你說你是我這輩子最愛最離不開的人即使受到再多阻礙,還是沒人能阻礙我愛你的心謝謝你~陪我度過這些艱苦的日子只想說~我愛你!

心裡惦記著你,想你過的好不好,有沒有餓著,睡眠夠不夠,被子有沒有蓋暖,真的好想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我難過,加油~永遠愛你的老婆~

區區個情人節算什麼,女人從嫁了人開始,嫁什麼樣的男人註定過什麼節!
嫁對了人,天天情人節 ;
嫁錯了人,天天清明節 ;
嫁個懶人,天天勞動節;
嫁個有錢的人,天天過春節;
嫁個花心的,天天光棍節;
嫁個幼稚的,天天四一兒童節;
嫁個騙子,天天愚人節!
真理啊!
婚姻有風險,結婚須謹慎!!!
祝情人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