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簡訊   2014馬年新年祝賀詞簡訊大全 母親節簡訊   父親節簡訊   表情符號   情人節簡訊   2015年曆   四川省麻將  
各電信業者手機罐頭簡訊服務   新年賀詞大全   生日賀詞大全 好笑整人簡訊   鬼壓床   免費簡訊賺錢   免費線上傳真  

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情人節簡訊 08

情人節簡訊 08

思念--是最遙遠的距離;等待--是最難熬的時間。期待相思--沒有距離,時時刻刻伴著妳!婆好想妳,真的好愛妳喔!!

就是愛說肉麻的話給你聽,就是愛讓你不在我身邊時,也能感受到我滿滿的愛意,就是要當你一輩子的蜜糖甜心,永遠讓你甜蜜蜜!\^O^/皮皮老婆

妳知道有個人隨時在擔心妳有沒有吃飽.有沒有睡好嗎?當你需要有個人給你噓寒問暖時,希望妳第一個想到的是我,因為我正擔心著現在的妳過的好不好..

一夜的好夢因為有妳的關懷,一天的好心情因為有妳在身旁,而妳一輩子的快樂,將會始與我最深情的祝福,願一切的美好都與妳相隨....永遠的最愛.

認識你到愛上你.才發現自己從沒這麼認真ㄉ愛過一個人.唯獨你~讓我放下真感情.雖然很多難題存在我們之間但我仍舊選擇繼續愛你~直到永遠<寶貝>

我實在無法控制自己!夜深了,現在的妳不知道睡了沒?!如果不小心又吵到了妳,我想誠心誠意的對你說聲~~我是故意的!因為想著.....妳

夜空之下一閃一閃的星星~~正在告訴著妳~~每一顆星閃爍一次都代表著我對你的一份思念~~天若無星之時~~此時的月兒正替我訴說著~~我愛妳~~ 愛可遇不可求

老公,送你一封充滿祝福的簡訊,希望能為你帶來無數的快樂,它包含有忘憂草與幸運草.忘憂草能把你的憂鬱都忘記,幸運草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

或許我不知如何去愛一個人但我一定會為了你而學習或許我不能天天陪著你但我會每天想著你或許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但我會比以前更愛你....

此時的心情很想妳.此刻的心中還是很想妳.雖然此時此刻沒辦法看見妳,但是我想告訴妳一聲....我~愛~妳...

因為有你~我體會到幸福的真諦;因為有你~我明白自己存在的價值;因為有你~我的生活充滿絢麗的色彩;因為有你~我的快樂悲傷都只因為你。想你呦!!

天氣預報:今天到明天有點想妳,預計下午轉為繼續想妳,受延長低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有夠想妳,心情由此降低五度,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到妳為止! 老公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妳相遇! Tiger Huang
無時無刻就想起妳,想妳的一舉一動,都印在我惱海裡,也許是我中了愛情邱比特的箭,讓我日日夜夜想著妳,不管如何我只想告訴妳!我最喜歡的人就是妳.

喜歡你的調調.喜歡你傻傻的笑,喜歡你說抱抱.喜歡看著你睡覺,喜歡和你一起洗澡.喜歡聽你說我還要,喜歡你每一分每一秒,喜歡你的汗酸味兒..

不知為何,好多的情話想對你說,這輩子沒有這麼強烈的深情心動,唯獨對你有如此深的情感,釋放所有的愛在你身上,記得有我愛你一輩子唷!!老婆!!

抱抱對我來說是一種很安心的感覺.很幸福的感受.我會貪得無厭~但我一定會欺負你.要抱的很緊很緊.手酸了也不放開唷~記住囉~我說的!!

對妳用心,希望妳能體會,對妳關心,希望你能感動,對妳真心,希望妳能珍惜;讓妳窩心,是我的心願,讓妳開心,是我的責任,讓妳動心,是我的目標。

若許願有效的話我許下∴*☆°╭..*天天都能看見妳快樂的笑容╭☆﹒*∴*☆°家庭平安╭☆﹒健康*∴*☆°╭☆希望妳在新的一年,每天都有好心情~好運一直來.

希望能記得有個傻瓜愛過妳,希望妳能知道,那個傻瓜到現在仍然傻傻的愛著妳,更希望妳能曉得,那個傻瓜有一個願望,就是能永遠和妳在一起。今天好嗎?

明天是西洋情人節    要
      講些最浪漫的話
      做些最浪漫的事
      唱些最浪漫的歌
      送些最浪漫的禮
      任憑天荒或地老
      都要感謝另一半
2/14  情人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