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簡訊   2014馬年新年祝賀詞簡訊大全 母親節簡訊   父親節簡訊   表情符號   情人節簡訊   2015年曆   四川省麻將  
各電信業者手機罐頭簡訊服務   新年賀詞大全   生日賀詞大全 好笑整人簡訊   鬼壓床   免費簡訊賺錢   免費線上傳真  

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三竹簡訊

三竹簡訊



凡註冊完成通過系統審核,將可取得測試點數50點,測試帳號有效期限三個月。


扣點方式:

採『送達計費』,國內簡訊一通扣一點,國際簡訊一通扣三點。
(簡訊送出時,系統會先預扣點數,當簡訊狀態確認後再依送達成功與否及扣點方式,進行點數回補。)

三竹簡訊 http://msg.mitake.com.tw/


* * * * *

三竹簡訊

成立於 1988年,資本額為新台幣二億三千五百萬,初期以研發CTI 及金融傳呼機及提供相關服務為主,期間曾在台灣締造十年的外匯金融機獨佔市場,爾後更致力於行動商務及相關產品的研發至今並已提出二十多項世界發明專利。

1999年公司擬定轉型計劃與方向後,除提供各證券商證券語音交易下單系統外,也與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和信電信、台灣大哥大及大眾電信等電信業者合作推展證券下單服務, 2000年公開發行時日本三菱集團加入股東的行列更是國際大廠對我們的肯定。

台灣證券2002年受全球經濟不景氣交易量有趨緩之現象,我們除努力持續擴大智慧型語音下單市場占有率外,同時積極拓展銀行、證券、信用卡等專用之簡訊平台服務及 BK.Net股市交易網。其中, 商務簡訊一推出因系統穩定倍受各方好評,市佔率立即躍居全國之冠。

三竹簡訊 http://msg.mitake.com.tw/

資料取自三竹簡訊


三竹簡訊
http://msgjack.blogspot.com/2011/09/mitak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